银行逐鹿女性市场 民生女人花信用卡重拳出击

2016-08-25 09: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5日,备受瞩目的新版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正式面市发行。这款只面向女性的信用卡出自85后的马来西亚华裔视觉艺术家林芷薇Limzy之手,以穿着鲜花礼裙的女性为背景,拥有极佳的设计美感与飞跃的视觉效果。另外,民生银行也为此次女人花产品的新装升级准备了诸多重磅好礼。

  风格绽放:专注女性,跨界设计

  早在2007年, 民生银行就推出了以女性喜爱的牡丹、玫瑰、花仙子为卡片图案的女人花信用卡,完美体现了灵动、美艳、精巧的制作风格。不仅有效迎合了女性的审美趣味,玫瑰、牡丹和花仙子的表现元素,也突出了华美质感。

  而时隔近10年之后的新版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在格调和品位上做了更加精致的渲染。

  产品设计上,新版女人花信用卡包含标准版和异型版两套风格的卡面,针对不同的女性人群推出了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三个信用卡级别,银联、VISA、万事达和JCB四个国际品牌,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充分满足女性追求美好事物的特点。

  享有业界最美信用卡美誉的民生女人花信用卡,此次在新版卡面的设计上再度创新,携手国际视觉艺术家林芷薇(Limzy Lim)为女性打造专属卡面,以粉红色为主色调,以水彩勾勒出女性曼妙身姿,配以鲜花制成的礼裙,好似翩翩起舞之态,美轮美奂,给人以飞跃跳动的视觉体验。水彩氤氲而成的女性轮廓,与花朵构成的礼服完美地组合在一起,梦幻美丽又似散发着缕缕芬芳,让人情不自禁地凝神屏息,从全新角度欣赏自然造物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作为信用卡界独一无二的女人花异型卡,也在工艺上实现了优化升级。民生银行女人花异型卡延续既有卡面风格,以鲜花为灵感,提供玫瑰、牡丹、樱花、郁金香四大花型,巧妙利用浮雕、丝印、贝壳等工艺,在带来更具优雅独特的持卡体验的同时,还诚意推出了异型卡免工本费活动。

  正如民生信用卡中心杨科总裁在为该产品所创作的主题曲《女人如花》中所述:女人如花,爱中绽放情中最美;女人如花,永远闪烁无限光辉。新版女人花信用卡带着这份企业的祝福与寄托华美绽放。

  价值绽放:美在当下,享受自我

  当今世界,随着女性自我意识的逐渐觉醒,现代女性一词也越来越多地被提及。新版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以“女人花开正当时”为传播主题,以“心若绽放,世界因你绽放”为传播理念,旨在传递一种生活就要像花儿一样,无论环境如何,都要尽情绽放自己的美丽的价值观。

  “女人花开正当时”非常形象地传达出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所倡导的自由、自信、自在的生活态度与自我主张。正如20岁的你享受自由和精彩、30岁的你享受节奏和成熟、40岁的你享受岁月和追求一样,每一岁都有独特的魅力。女人的光华无关乎年龄与角色,在于独立自主的精神和个性富足的内心,无论你是女Boss还是职场OL;无论你是即将迎接新生命的准妈妈,还是别人眼中的火星女;无论你正处于失恋的苦痛,还是正行走在人生的旅程,每一刻都是精彩的自我。花开不等待,绽放即最美。

  对此,设计师林芷薇也在采访中表达了她作为一名女性艺术家对于“女人花开正当时”的态度以及对此次作品的解读:“在我眼里,知性、果敢、自信、是现代女性的典型代表。无论是哪种花都具有生命力,无论是哪类女性都有她独特的价值,只要认真做自己,都是最美丽的;只要内心充满对生活的渴望,随时随地都可以尽情绽放。“她认为【女人花开正当时】这句话优雅地诉说出了女性绽放自己的一种状态,也是连接她与民生女人花卡合作的精神纽带,她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带给女人花信用卡的持有者力量、温暖。

  权益绽放:重磅好礼,优惠独享

  卡片升级,权益也升级。无论你是办卡新人和是持卡老用户,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都为你诚意准备了多重独享优惠。

  千元礼包任性拿。首次成功申请民生女人花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激活即可免费领取千元新花绽放礼包,携手TOPSHOP、唯品会、河狸家、本来生活、阿姨帮、蜜芽、驴妈妈、思妍丽、美丽田园等品牌与您分享炙手可热的时尚生活,优惠券领到停不下来。

  千元面膜免费领。持民生女人花信用卡每月计积分消费满3笔99元,每月均可获赠30-120元不等的面膜金,可直接于屈臣氏、京东、乐蜂网、御泥坊合作平台兑领面膜券,不限品牌兑换你可心的面膜。

  宠爱加倍,每周四所有可计积分消费均独享双倍积分。

  此外,女人花信用卡还可享受天天民生日品牌活动,当月计积分消费满3笔99元,即可于达标当月的每周一至周日,享受天天不同的花式生活优惠特权,包括Costa咖啡、哈根达斯、大众点评、1元洗车、屈臣氏满减等多重优惠。

  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有颜值更有价值,女人花开正当时!

    女人花信用卡卡样设计师介绍

  林芷薇,英文名Limzy Lim

  华裔视觉艺术家

  1989年 生于马来西亚

  2011年 毕业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

  2013年 她把玫瑰压干做成书签送给外婆,这次偶然之作造就了后来“爱的花画系列“作品诞生。该系列作品完美结合花艺与插画,画面虚实相间,清新淡雅,将女性与鲜花的遐想演绎成迷人画面,用艺术的手法创意地阐释了”女人花“的概念和精髓。作品一经发布以受到大众广泛喜爱和媒体的普遍关注

  2016年 她的经典作品图样被中国民生银行制作成民生女人花信用卡卡面,她本人也受邀来到中国,分享创作经历。

   女人花信用卡产品历程

  2007年9月,中国民生银行携手国际知名奢侈品牌Dior迪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推出“民生女人花信用卡”,并以时尚、优雅的异型卡为主要市场卖点,在业界引起了巨大反响和品牌知名度,也标志着中国首张异型女性主题信用卡的诞生!

  初次面市的民生女人花信用卡,卡面由女性喜爱的牡丹、玫瑰、花仙子元素组成,融会中西绘画精髓,完美体现了灵动、美艳、精巧的制作风格,象征了女性的独立、智慧与高贵,也借助花语表达了民生信用卡对于女性持卡用户的美好祝福。

  此外,在权益设计上也独具风格,作为首家与国际品牌跨界的信用卡,凭借创新的发卡理念,携手众多女性中高端品牌,以敏锐的市场触觉,为女人花卡持卡人提供新鲜感十足的尊贵权益及丰富活动,将“女人花”铸造为女性信用卡市场的经典,并受到市场、媒体、用户的一致好评,曾屡次获得“最具产品设计奖”、“最具创新的银行信用卡”、“最佳女性信用卡”、“年度金融营销十佳奖”等荣誉。

  2016年,民生女人花信用卡经过近十年的沉淀与成长,面向成长中的女性用户,再次诚意绽放! 新装升级后的民生女人花信用卡继续秉持对于美好的不懈追求和对于女性用户贴心关爱的理念,以“女人花开正当时”的产品态度号召天下女性,美在当下,绽放自我。携手国际视觉艺术家跨界设计,推出了全新的女人花卡标准版卡面,将女性与鲜花的一切美好定格成信用卡;此外,延续旧有异型卡经典卡面风格,在异型卡工艺上进行升级,与时俱进再塑经典;第三,推出多重重磅权益与全国女性分享时尚生活,价值千元的新卡礼包和每月赠送不间断的面膜金,以及每周四都可以独享的双倍积分等,带给女性我们最真诚的爱护与尊重。

  期待新装绽放的民生女人花信用卡能如破茧新生的蝴蝶般为女性用户绚烂美好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期待民生女人花信用卡能与天下女性共同绽放,女人花开正当时!

    民生信用卡中心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20周年,一跃成长为股份制商业银行前三甲,风险控制水平居世界先列,实现首家设立当年即盈利、首家A股上市、首家发行次级债的商业银行。一直遵循精品路线、灵活创新,特别在高端服务方面打造了优秀品牌。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直属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近百个城市设立一级或二级分中心,全国员工人数超过10000人。发卡量达到2600万张,卡片激活率及卡均交易额、卡均应收账款余额均保持同业领先地位,目前已成为中国信用卡产业的领先品牌之一。

  自2005年发卡以来,共研发信用卡产品涉及百货、航空、俱乐部、汽车、公务卡、运动、卡通等领域56种、103个产品,涵盖5个产品级别,5大国际信用卡品牌,7大消费币种。

  民生信用卡拥有丰富的高端联名卡研发经验,先后与国内知企业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长安俱乐部、宝马公司、太平洋百货成功开发了多个高端联名卡产品。在“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灵魂”的指导下,与国内外知名品牌星巴克、必胜客、肯德基及伊利成功开展跨界整合行销,先后推出了覆盖人群最广、投入资源最多、影响力最大“刷民生信用卡 送伊利牛奶活动”活动,“刷民生信用卡 送肯德基双人餐”活动,“周一刷民生信用卡,享星巴克买一送一”活动,“周日刷民生信用卡,必胜客满百减30元”活动,创造了极高的社会关注度,提升了双方的品牌影响力。

  民生信用卡用坚持、创新、用心赢得了市场的认同、客户的忠诚、行业及媒体的好评屡获殊荣:

  2014年3月,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授予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全国金融系统“女职工文明示范岗”荣誉称号。

  2013年10月,在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首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上,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拍摄制作的《关注留守儿童,点亮心的微笑》公益广告从442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提名奖。

  2013年9月,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美国运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2013年度最佳合作新星奖”。

  2013年4月,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的“2013年亚洲银行家峰会”上,亚太地区金融业最高荣誉——《亚洲银行家》金融服务行业系列奖项公布了评选结果,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获得“风险管理技术成就奖”。

  2013年1月,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获得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纳税信用A级企业”称号。

  2012年7月,在两年一次的中国银行业协会优秀客户服务中心评选上,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继上届荣膺“优秀客户服务中心”奖项之后,再次荣获优秀客户服务中心专项奖——“人员培养与发展奖”。

  2012年5月,民生信用卡“《金陵十三钗》民生观影盛典”营销活动案例获得《银行家》杂志“中国金融创新奖”中的“十佳金融品牌营销活动奖”。

  2012年3月,民生信用卡荣获2011新浪内容营销案例评选颁奖典礼金融行业提名奖。

  2012年3月,在2011年度《亚洲银行家》金融服务行业系列奖项评选中,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从四十余家银行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了亚太地区金融业数据分析类最高荣誉——“最佳数据挖掘和分析项目奖”。

  2012年1月,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凭借“民生·银联in卡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荣获了由中国银联颁发的“2011年银联卡合作创新奖”奖项。

  2011年1月,在首届“中国银行业优秀客户服务中心”评选活动中,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服务部凭借独特的团队管理和科学的运营管理模式,一举获得“优秀示范单位”称号。

  2010年12月22日,在由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主办的“打击防范银行卡犯罪工作座谈会暨表彰大会”上,信用卡中心喜获“2010年打击银行卡犯罪——协作奖”。

  2010年11月,民生钻石卡获得金融理财杂志社颁发最有价值信用卡产品奖;

  2010年1月,“刷民生信用卡赠牛奶活动”获得的《银行家》杂志中国金融营销奖最佳金融品牌营销活动奖;

  2009年11月6日,《南方周末》客户满意度调查中,民生信用卡荣获“2009年度十大银行信用卡”称号,民生宝马联名卡荣获“2009年度客户最喜爱的钻石白金贵宾卡”称号;

  2009年2月,在2009中国消费市场流行趋势发布会暨第二节海尔杯中国消费经济论坛征文颁奖大会上,民生信用卡荣获“2008信用卡市场创新领跑者”称号;

  2009年1月,荣获VISA国际组织“2008年度信用卡卓越市场营销奖”,民生信用卡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09年1月,民生留学生卡荣获VISA国际组织“2008年度卓越产品设计奖” 2009年1月,宝马白金信用卡荣获万事达卡国际组织“2008年最佳白金信用卡”奖,民生信用卡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08年7月5日,民生信用卡荣获腾讯网2008?理财?影响中国“最佳功能创新奖”;

  2008年5月,由全国妇联、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妇女报联合举办的2008品牌中国(女性)品牌推介活动中,民生女人花信用卡荣获“2008最受女性喜爱的银行卡品牌”称号;

  2008年1月,我行荣获中国银联“2007年度银联卡支付创新最佳成果奖”;白金信用卡荣获万事达卡国际组织“2007年最佳白金信用卡”、女人花信用卡荣获“2007年最佳产品设计奖”;VISA国际组织“2007年度信用卡卓越市场营销奖”,“VISA奥运精神传播奖”;

  2007年3月,民生id信用卡获“首届中国信用卡排名”之“最受持卡人喜爱的信用卡创意奖”;

  2007年1月,荣获“2006年度财经风云榜之中国银行业杰出创新奖”;

  2006年12月,荣获《精品购物指南》评选之“影响2007时尚理财产品”

  2006年2月,荣获“2005年度财经风云榜最佳信用卡营销案例奖”;

  2005年12月,荣获万事达卡国际组织“2005年最佳产品设计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