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促发展

2018-11-29 16: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民生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于2006年成立,地处济南市英雄山路101号贵友大酒店一楼。特殊的地理位置、众多的老城区居民、新兴的商业店铺,决定了银行服务对象的复杂性。在此形势下,英雄山路支行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奋力前行,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锻造出了一支业务专业、服务优良的队伍,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良好口碑。

  打造精英团队,提供优质服务

  民生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从树人开始树服务”的理念,打造出一支专业素质强,服务理念优的年轻团队。英雄山路支行厅堂做为支行对外服务的窗口,现有工作人员11名,平均年龄仅为29岁,其中有海外留学经历人员2名、硕士研究生2名、国际金融理财师持证人员8名、基金从业持证人员5名。就是这样一支年轻充满活力的队伍,坚持每天通过晨会、夕会时间不断学习总结,在专业技能、服务理念、服务礼仪、服务流程等方面精益求精。

  要想取得客户的信任,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过硬的专业素质是基础,细心、耐心、热心是关键;深入客户内心世界,把握客户真正需求,客户没想到的我们要提前想到,用真心实意换取客户长期的理解与信任。生命有多长,服务就有多长。通过一个手势、一个微笑、一句问候让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银行,是民生银行不懈的追求。

  

  践行社会责任,服务百姓民生

  英雄山路支行处于老城区,附近居民老龄化情况较为严重,为了便于服务客户,支行在天泰太阳树小区、卧龙花园小区分别成立了社区支行,涵盖开卡、转账、自助存取、理财购买等诸多业务;当客户有特殊情况无法亲自到网点时,工作人员便携带移动设备上门为其办理业务。每逢炎夏时节,英雄山路支行和社区物业联合举办消夏晚会;有些老人的孩子不在身边,对一些电子设备使用不熟练,支行工作人员便耐心地教客户使用方法。如此贴心的服务极大地拉近了员工和客户的距离,不少老人经常带着孩子到社区支行唠家常,和支行的社区店员亲如一家人。

  同时,为丰富老年客户业余生活,支行还成立了“老年大学”,每周四定期举办针对老年群体的客户活动,如防诈骗知识讲座、理财知识讲座、瑜伽、烘焙、珠宝鉴定、车辆保养知识讲座等,受到了周边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

  服务国际化,提供非金融增值服务

  民生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地处贵友大酒店一楼,贵友大酒店作为一个老牌四星级酒店,经常接待一些国际旅行团,因此英雄山路支行也经常接待国际友人前来咨询业务。英雄山路支行现有留英归来的理财经理、留韩归来的运营柜员,在与国际友人交流时充分发挥了自已的语言优势。

  由于厅堂周边高档小区较多,不少客户有子女留学需求,英雄山路支行便与知名留学机构合作,免费为客户举办留学咨询讲座,并与签证第三方机构合作,协助客户办理出国签证,为客户提供了极大便利。

  服务实体经济,提供特色服务

  民生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长期服务于燕山珠宝商圈,为商圈内客户提供日常结算及贷款服务。2013年获民生银行总行批准定义为小微珠宝专业支行,2014年获批成立贵金属旗舰店,日常为客户提供各种纪念币、金银饰品的销售。2018年获批成立济南燕山珠宝小微支行,深入商圈,能够更快捷的为燕山珠宝商圈客户提供服务,也扩大了支行的服务半径。

  

  

  服务是银行立足之本。成立12年来,民生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经营理念,用真诚赢得信赖,用热忱换取忠诚,用专业提供服务,以服务促进发展,打造了以客户为中心“有温度”的服务体系。展望未来,民生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将持续提升全行服务能力,实现与广大客户的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