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分行——聊城市首家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的“银行窗口”

2020-05-06 18:37:43来源:作者:

  近日,聊城市区首台入驻银行的不动产业务自助终端设备在民生银行聊城分行正式启用。民生银行聊城分行成为聊城市首家实现现场办理不动产抵押与不动产信息查询的银行。
  近年来,民生银行聊城分行将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小微企业经营质效、优化营商环境等作为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践行银行责任的重要载体,不断进行小微抵押贷款和按揭贷款的管理提升和流程优化。为更好地提供“一站式”服务,该行与聊城市自然资源与环境规划局及聊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充分交流沟通,进一步完善合作措施,提高放贷时效。
  不动产业务自助终端的成功入驻,标志着民生银行聊城分行真正实现按揭贷款业务的“一站式”办理。按揭客户仅需在网点签署合同即可等待款项发放,银行员工可借助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系统自行提交客户资料,并在通过系统审核后借助该终端设备打印押品证书,在实现客户“只跑一次腿”的业务流程的同时,还节省银行员工来往两处递交资料、领取证书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大大提高了按揭贷款放款时效。
  此次民生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市不动产中心的合作,借助科技的力量,优化流程,提高效率,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履行了便民惠民政策。今后民生银行聊城分行将继续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服务宗旨,为聊城市民提供全面、专业、优质、高效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