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民生银行

助力十四运,陕西省2021“民生银行杯”线上运动会正式启动

2021

/ 08/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5日,为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倡导全民健身,陕西省2021“民生银行杯”线上运动会正式启动,“喜迎全运线上运动会”小程序正式上线。

  本次线上运动会由陕西省工会指导,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承办,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公共文艺频道、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陕西省广场舞推广委员会、陕西省健身气功协会、陕西省武术协会以及陕西省瑜伽协会协办,将持续到12月31日。“喜迎全运线上运动会”小程序也将成为民间体育健身明星、运动达人和运动健身爱好者的展示、分享和自主社交的平台。平台不但囊括了20余项大众运动项目,还有专业教学视频为参与者提供示范。

  线上运动会推广大使“世界武术冠军、十四运会形象大使”吴雅楠与“第十一届全运会跳马冠军”杨佩,为8位运动爱好者颁发“推广达人”证书。

  中国民生银行工会主席万青元对十四运会在陕举办表达了祝贺和期待,表示民生银行热心体育公益事业,愿以承办本届线上运动会为契机,推动全民运动健身热潮的火热发展。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陕西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贺英俊,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统战部部长吴征,线上运动会推广大使吴雅楠,西安市跳绳协会副会长、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花样跳绳第五代传承人温倩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王建平,六位嘉宾分别从各自的工作和实践出发,就全民健身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温倩现场展示了花样跳绳的众多招式,将论坛氛围带入高潮。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王建平以活动组织方的身份向大家介绍了策划本次活动的初衷及意义,他表示,这种借助移动互联网,打破时间、空间界限的“健身云伴侣”,让广大人民群众有了更加美好的运动健身体验,这也是民生银行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