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民生银行

金融知识线上直播,网络平台连接你我——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公益宣传线上直播活动

2021

/ 09/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在2021年九月联合宣传月期间,积极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使用多方位的宣传手段,开展了金融知识线上直播宣传活动。

  “全民齐反诈,安全靠大家。”2021年9月8晚18时,“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金融知识公益宣传”第一期直播准时进行,由中国民生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员工苗娜担任主播。

  本次直播内容主要分为三个板块,分别为反诈知识普及、介绍专为老年客户定制的民生手机银行至简版以及为老年客户提供暖心的上门公益服务。据了解,这次直播为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在九月联合宣传月活动的第一期直播,可谓是打出了开门红,为这次直播系列活动做出非常好的开端,据统计,本次直播互动在线人数达2200人。

  在这次直播当中,中国民生银行员工苗娜先是进行了细致的诈骗案例讲解和轻松愉快的反诈知识普及,一方面让大家通过真实诈骗案例,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反诈意识和能力,另一方面更使人们加强了相互之间的反诈宣传。其次,还为大家讲解了民生手机银行至简版,让老年人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在线办理业务,民生手机银行至简版不仅字大好认,而且主要功能易找、操作步骤易懂,大大提升了老年客户的使用体验。最后,直播中还介绍了民生银行为不方便行动的老年客户专门提供暖心有温度的上门服务,为不方便行动的老人解决了一大难题。同时,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各网点还会采取便利网点服务,为来到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例如专设爱心座椅、便民药箱、放置老花镜等。“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人一直以来都是社会重点关注、关心、关爱的特殊群体,中国民生银行为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提供了更多安全感、参与感。

  通过本次直播,让大家了解、感受到了中国民生银行细致入微的金融服务。中国民生银行一直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为民而生,与民工生”企业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优质的金融服务,坚持一直做有温度的中国民生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