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暨企业汇率风险中性管理宣传活动

2021

/ 10/0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全面落实关于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要求,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和诚信营商环境,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指导下,自9月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全行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诚信经营,合规用汇”为主题,旨在提升外汇市场主体合法合规用汇意识,营造外汇市场诚信营商氛围,重点向涉外企业宣讲汇率风险中性管理重要性及必要性,鼓励其用好外汇衍生产品,管控住汇率风险,支撑主业做大做强。

  为确保宣传效果,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印刷了近万份“秉持风险中性理念积极管理汇率风险的倡议书”,通过举办培训讲座、上门走访等形式积极宣讲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倡导涉外企业通过套期保值把不确定的汇率转换为确定的汇率,有效降低汇率波动的负面影响。同时制作电子海报、短视频,通过网点LED、电视、分行公众号等电子渠道提高宣传活动的普及范围,对社会公众形成入眼、入脑式宣传。

  近年来,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积极作为,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连续四年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先后推出“单一窗口”跨境汇款、线上开证等系列金融服务产品,并拥有完善的产品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汇率风险管理服务,为众多客户个性化需求量身打造服务方案,获得市场广泛好评。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深耕齐鲁二十载,始终秉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服务理念,今后将持续为促进社会诚信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