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民生银行

疫情面前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

/ 06/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一直是民生银行的使命,“有温度的银行”一直是民生银行努力的方向。进行陪伴式服务也是现在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推行的全程体验感受。

  2022年5月23日,民生银行济南张庄路支行接待一位行色匆匆的客户称家里老人的卡无法使用,最近几天所在社区居委会将会发放老年补助款,但老人年纪较大、卧病在床,加上最近疫情影响,无法前往支行办理业务。运营柜员亓林林听到后马上向运营监控岗及厅堂主管反应情况,在了解实际情况后,该支行工作人员立即认真准备上门资料及设备,同时克服支行人员紧张的困难,次日安排运营柜员亓林林和服务经理李琦为该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在上门前电话沟通,知晓家中两位老人都卧床不起,女儿一人照看两位老人实属不易,在疫情期间,防疫物资可能无法及时补充,在准备物料时同时工作人员也准备了一套防疫物资包对其家属进行补充。协助老人办理好相关业务,并暖心为老人及其家人送上防疫包。

  运营人员进行现场巡问和系统操作,很顺利的将业务处理完成,并将工作人员准备的物品给予赠送。客户的家属表示非常感谢:“谢谢你们,疫情期间还这么迅速的上门为我们办理业务”、“谢谢你们送的防疫包”、“你们服务真好”。在客户一声声的感谢声中,该支行让客户切实的感受了民生银行的真情服务。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民生银行济南张庄路支行多年来一直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行上下以实际行动做好服务百姓,服务社会。用真诚与专业展现该行的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