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黄绍辉赴淄博参加首汽约车项目签约仪式

2022

/ 08/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9日,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黄绍辉、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市领导袁良、宋振波,首旅集团、北京琨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首汽约车汽车金融中心项目签约仪式,济南分行副行长高兴、淄博分行行长吴林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淄博市副市长宋振波致辞并表示,淄博市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积极推动签约项目高效落地,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在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黄绍辉、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高兴与当地政府、北京琨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各方代表签署《首汽约车汽车金融中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以基金+招商的创新模式,聚焦打造“双百亿”汽车经济总部生态圈:一是打造百亿网约车总部经济,聚焦淄博市大力发展总部经济的形势下,设立华北区域总部,设立结算中心,汇聚多个周边省份营收结算与税收;二是打造汽车金融总部百亿经济,构建完整汽车供应链金融;落地网约车司机贷;通过设立持牌汽车融资租赁公司及电池资产管理公司以促进新能源网约车融资租赁业务及电池银行建设。通过搭建高端网约数字金融平台,为银企双方提供投资基金托管、平台结算“账付易”项目、汽车金融消费贷款、高端私行客户等合作机会。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多元化融入淄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为淄博转型跨越发展持续赋能加力。同时,在民生银行总分行改革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中,不断拓宽业务领域,创新业务发展模式,全力推进改革转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