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利津支行“扩户提质”工程增强对公业务发展后劲

2014-12-17 16: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崔吉皓
分享到:

    为提高对公业务发展质量,农行利津支行深入实施“扩户提质”工程,不断扩大优质客户群体,增强对公业务发展后劲,取得良好效果。

  强化核心法人客户综合营销。以利华益集团和县直重点机构单位为龙头,以“园区攻坚”活动为主要抓手,以陈庄企业集群为基础平台,下大力气,抓好客户挖潜工作,确保存贷款份额相匹配,有效提升核心法人客户贡献度。在充分研究利华益集团货款回流规律的前提下,确保该企业每日留存一定存款余额,力促对公日均存款上台阶。截至11月末,全行核心客户存款增量占对公存款增量的55.7%。

  逐步构建和完善两级营销平台。积极发挥营业网点的营销职能,加强部门、网点的工作协调,强化任务分解,实施联动营销,调度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实施全员营销。今年以来,将两个对公客户经理分别派驻到陈庄和盐窝两个分理处,从空间上缩短了服务客户的半径,从时间上增加了客户经理到企业的频次,密切了与客户的关系,稳固了企业资金回笼渠道,增强了网点竞争力。

  组织实施账户拓展综合营销。制定了《中国农业银行利津县支行2014年新账户拓展专项奖励办法》,积极发挥营业网点的营销职能,加强部门、网点的工作协调,实施联动营销;强化任务分解,调度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实施全员营销。截至11月末,我行新增对公人民币结算账户40户,新增对公存款2056万元。同时,积极做好中小企业评级授信工作,对有信贷需求的企业积极纳入支持序列。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