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邹城支行加大贷款投放大力支持经济发展

2014-12-25 1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张国强 张锁龙
分享到:

  农行邹城市支行把支持经济发展当做工作的重点,上下联动做好支持服务,通过加大信贷投放,增进了与企业的联系协作,大力支持服务了经济发展。截至11月末,该行贷款余额达到92亿元,比年初增加21亿元,贷款余额、增加额均居同业第一位。

  一是积极围绕当地优势企业大型骨干项目做好金融服务,对大型企业兴建项目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和联动营销机制,积极配合上级行联动评级授信,快速申报、跟踪审批,确保尽快发放到位,满足企业资金需求。二是加强与中小企业的联系沟通,做好对成长型企业项目资料的收集、跟踪,评级授信。对符合介入条件的项目,实施跟进综合营销。目前,该行已对60多家中小企业进行评级授信,积极上报贷款资料,申请信贷规模,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的需求,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三是对个人购买住房和和生产经营及消费的资金需求,认真做好调查、对符合条件的积极给予支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