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全面施策为员工幸福“筑家”

2014-12-22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张蕾 董伟
分享到:

  为让员工生活的更加美好,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成就感和幸福感,实现员工与农行共创价值、共同成长,农行泰安分行在前期启动“幸福家园”工程的基础上,又于近期对工程实施一年以来的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通过检查摸排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的普惠面。

  据了解,本项工程是该行为构建和谐农行而启动的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全行性的民生工程,也是该行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工程将分为建章立制基础阶段、持续提升上层次阶段、日臻完善成特色阶段,力争通过五年的努力,逐渐形成具有农行特色的企业文化。

  近年来,农行泰安分行按照人本管理的要求,以将员工权益维护好、工作规划好、权利行使好作为推进科学发展的重要基础,积极加强“职工之家”、“员工小伙房”、“小菜园”等载体建设,广泛开展羽毛球、乒乓球、职工运动会、书法比赛等,深入实施“暖心”工程,关心关怀特困员工和妇女员工生活,广大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不断增强,全行发展的凝聚力不断提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