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潍坊分行多措并举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2014-12-22 16: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吕宝良 邬怀亮
分享到:

  近年来,农行潍坊分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以争创客户首选银行为目标,致力于服务体系的创新和服务手段的改进,服务质效显著提升。服务工作考评始终保持全省农行前列,辖属诸城支行营业部和青州支行营业部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3家网点入围全国银行业协会“五星级营业单位”候选名单。

  为给客户创造一个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该行围绕“改善网点形象、提升服务水平”的目标,加强营业网点功能分区建设,加大网点改造力度,新完成网点改造项目14个,累计装修改造网点142个,占比81%。积极创造条件,加快网点升格和重点区域网点增设,尽快提升我行营业网点的整体服务能力。加快理财中心建设步伐,加强理财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个人中高端客户服务能力和品牌形象。

  在推进电子渠道建设方面,该行,制定了《2013-2015年电子渠道建设发展规划》,以社区、厂矿企业、学校、酒店、车站、商业街、旅游区、居民区等为重点,加快推进离行式自助银行建设,年内新投产自助设备269台,新增自助银行规划项目11个。

  同时,为加强服务能力建设,该行扎实开展“塑造服务品牌”工程和“客户满意在农行”活动,强化客户维护和网点现场管理。完善以宣传、监测评价为主要内容的服务质量动态管理体系,在抓好内部服务评价的基础上,建立完善新闻媒体、人大(政协)代表和重点客户代表组成的社会评价机制,全面提升网点服务能力和服务形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