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强化志愿服务推动“流动化”宣传

2014-12-24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董伟
分享到:

  近日,农行泰安分行抓住“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有利时机,与当地文明办、公安局、交通局等有关部门合作,开展了“文明交通 礼让先行”的主题宣传。宣传中,该行在全市公交车、出租车以及部分私家车上张贴农行LOGO以及“文明交通 礼让先行”的标语,实现了农行品牌的“流动化”宣传,展示了农行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近年来,农行泰安分行认真按照上级行和当地文明办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文明创建工作的组织引导推动,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制定了全年的文明创建工作规划,明确了具体的活动内容和经办部门,确保了文明创建工作的有序开展。

  同时,该行立足文明志愿服务常态化,建立了“文明志愿服务月”活动品牌,活动中先后组织本单位志愿服务者进行了残障儿童慰问、诚信宣传、上门服务等各类活动数十次,起到了良好示范带动作用,展现了农行负责任大行的社会形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