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烟台莱州市支行建“幸福家园”促和谐发展

2014-12-19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凤莲 孙磊
分享到:

  近年来,农行烟台莱州市支行以“幸福家园”建设为抓手,持续改善员工的物质文化生活,有效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凝聚起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全员参与的“和谐之家”。将“职工之家”建设作为支行班子成员挂包网点的重要内容,与业务经营同部署、同检查。建立“职工之家”管理维护制度,明确网点负责人为本网点“职工之家”第一责任人,并为每名员工划定个人日常维护区域,支行不定期巡查通报,引导全员积极投身家园建设。

  以人为本的“温暖之家”。改造完善了全部21个网点的小食堂,为4个网点建设了小菜园,建立“每周菜谱”,提高饭菜质量。为全部网点建设职工宿舍或休息室,并配齐床位、被褥等用品;对机关职工宿舍进行重新粉刷清扫,新增单人床、衣柜30余套,并开通无线WIFI,满足未婚青年的住宿和学习娱乐需求。与公交公司合作,分城北2条线、城南3条线安排专车接送农区员工上下班,解决了多年来农区网点员工交通不便问题。

  创先争优的“奋进之家”。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赛等活动,专门修建青年员工练功房,每晚安排岗位能手辅导青年员工练习柜面技术,荣获2014年烟台分行第八届柜台业务技术比赛团体第一名,并涌现出“全国金融青年服务明星”“全国金融青年岗位能手”等一批优秀人才。适时组织知识竞赛、读书演讲、征文、晚会、趣味运动会等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每年开展感动家人、感动客户“双十佳”评选,强化“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引领全行学先进、讲正气、比奉献的良好风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