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肥城支行筑“安全无小事”观念促平稳运营

2014-12-19 14: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魏啸
分享到:

  多年来,农行肥城支行始终坚持“经营是核心,安全是保障”的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防范隐患作为业务工作的出发点,常抓不懈,把“安全无小事”时刻放在心上。

  日常工作中,该行积极引导员工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定期对安全员和重要岗位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掌握安全生产方面的技巧和学问,选择有针对性的易发事件进行演练,做到应知应会。强化良好生活习惯培养,做到不违规使用电气设备,不擅自动、挪消防器材,不私接乱拉带电设施,离岗紧闭门窗、随时切断电源。

  同时,坚持防患未然,强化安全忧患意识。该行着重加强细节管理,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清查,突出抓好对营业网点、金库、自助设备、机关办公楼、特种设备、机房等安全检查,对机房、金库、监控、凭证、档案等重点要害区域实行24小时值守;对易燃易爆物品进行排除归位,对可疑物品彻底排除,不留隐患;对车辆、配电室、消防器材等进行经常性地维护和维修;对小伙房的食品及环境卫生等进行重点关注,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