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威海石岛支行开展文明标准服务专项治理着力提高服务水平

2014-12-19 14: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张继胜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网点客户服务水平,提升农行社会形象和品牌美誉度。近日,农行威海石岛支行开展为期4个月的文明标准服务专项治理活动。

  重点治理内容包括员工仪容仪表、行为举止、语言交流、柜员七步曲九句话、一句话营销、内外部卫生等内容。集中治理期间,该行加大了现场和视频检查频次,在《中国农业银行威海石岛支行2014年网点文明标准服务考核办法》的基础上,增加了检查即时处罚内容,支行对视频检查、现场检查发现的服务不规范问题的责任人进行经济处罚,处罚款项做为服务奖励基金使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