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肥城支行“寻找身边感动”凝聚基层正能量

2014-12-19 14: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魏啸 董伟
分享到:

  今年以来,农行肥城支行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有利时机,积极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广泛宣传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在全行有力营造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有效激发了干部员工创先争优的正能量。

  基层员工工作量大,单纯的考核激励在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上存有较大局限性。为此,农行肥城支行在全行范围内探索开展了“寻找我身边的感动人物”评选活动。活动采取基层员工集体讨论推荐,全行员工民主测评投票的方式,发掘职工身边的扎实苦干、爱岗敬业的典型人物,并由市分行颁发“我身边的感动人物”荣誉证书。

  同时,为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该行专门组织人员对“感动人物”的先进事迹进行采访整理,并通过简报、经管网等形式在全行广泛宣传。向感动人物学习、争创一流业绩的良好风气在该行蔚然成风,干部员工队伍创先争优热情空前高涨,有力助推了企业文化建设与队伍建设的融合。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