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争做服务实体经济“主力军”

2014-12-19 14: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冠银 董伟
分享到:

  2014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泰安分行紧紧围绕该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深入推进金融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力资金保障和金融支持。截至目前,该行新增实体贷款35亿元,四大行占比达到47%,居第一位,较好地发挥了大行骨干作用。

  工作中,农行泰安分行围绕保重点项目、保实体经济、保民生项目、保小微企业的“四保”资金需求,积极向上推荐优质项目,努力在信贷规模、贷款利率等方面争取政策支持,保障了信贷资金的有效供给。

  同时,积极扶持小微企业,出台了《关于信贷支持小微企业的意见》,匹配专项信贷规模,大力推广简式快速贷款、微型企业助业贷款、县域钢结构抵押贷款等特色产品,促进了小微企业成群连片发展。

  在加快实体贷款投放的同时,农行泰安分行紧跟企业资金融通需求,积极发展表外信贷业务,在大力推广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委托贷款等传统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融资租赁、信托、保函等新业务,多渠道为企业融通资金,满足了企业多样化资金需求。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