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威海经区支行开展标准文明服务暨零售产品营销提升班

2014-12-19 14: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为塑造良好的零售业务文化,倡导“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积极培育乐观向上的网点家园文化,11月起,农行威海经区支行每周四万在全行范围内持续开展“标准文明服务暨零售产品营销提升班”活动,目前已举办3期,参加人次超过150人。

  活动紧密结合产品销售工作,系统讲解了营业网点竞争力提升活动,结合全员营销体验、电子银行赢在大堂活动、“大家e起团 K码支付优先享”活动等交流了营销经验。针对零售产品销售中的重点产品,开设了学习PK环节,由参训员工“野狼队”和“战鹰队”通过自行制作PPT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产品知识,学习内容为信用卡、分期产品、智付通和基金智能定投等产品,台上台下气氛活跃,学习培训得了较好的效果。还开展了现场“砸金蛋”体验,提高员工对产品的熟悉度。

  活动还开展了标准文明服务专项培训。一是点评近期网点服务检查发现的问题,开展现场互动交流,并由各网点主任现场讲解本网点辖内服务分区管理,明确岗位职责,落实网点服务责任区,提高服务意识。二是进行分组展示PK,由组员分别为作开门迎客、营销环节的模拟和三姿展示PK,过程兼顾七步曲九句话、一句话营销话术的使用,最后评选优胜团队及服务明星。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成效显著。三是设立“畅所欲言”环节,各网点员工针对本网点存在的服务、环境等问题进行自查,或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或棘手问题分享给大家,在座的同事也积极讨论,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