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曲阜市支行“三措”提升柜面服务质量

2014-12-24 15: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文新
分享到:

  为更好的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促进各项业务平稳快速发展。农行曲阜市支行高度重视柜面服务工作,采取三项措施促进柜面服务质量持续性提升。

  注重理念传导。该行积极向柜员传导“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柜员切实做到“来有迎声,走有送声,问有答声,帮有谢声,怨有歉声”的五声服务,及时向客户提供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提升优质文明服务形象。

  强化业务学习。该行充分利用晨会时间,组织柜员学习相关文件规章,对于难以理解的部分,运营主管进行精细解读。特别是对于一些新业务,营业室将相关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及时打印,分发到柜员手中学习,保证柜员实际操作中熟知于心,坚决杜绝因业务不熟练而导致客户投诉等现象的发生。

  强化监督考核。该行将柜员的服务质量纳入到年末的绩效的考核当中,将业务量和客户投诉作为考核的重要考核指标,年末进行综合打分,奖优惩后,进而激发员工工作热情,着力提升营业室柜面服务质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