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肥城支行推动员工岗位服务水平全方位提升

2014-12-25 15: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魏啸 董伟
分享到:

  为切实提升前台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周到高效的服务,近期,农行肥城支行开展了全行性的岗位技术练兵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该行积极做好宣传发动,营造了浓厚的争创氛围。活动中,农行肥城支行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组织各条线员工比业务、比技能,比先进,不断发掘自身潜力,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同时,强化考核评比,发掘储备骨干技术能手,进一步激发员工参与争先的积极性。

  据了解,得益于前期精细的准备,今年下半年该行派员参加了上级行举办的柜台业务技术比赛活动,夺得市分行团体第一名的成绩。与此同时,该行优服成绩也始终位列管辖行前茅,岗位练兵取得了全面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的层次和水平。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