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南长清支行关爱离退休老干部传承优良作风

2014-12-25 15: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营萱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离退休老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扬农业银行的优良传统,关爱离退休老干部,传承优良作风,日前,农行济南长清支行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先后参观了支行职工之家、党员活动室,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长清支行负责人向老同志通报了近几年发展状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他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继续创造条件,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作风,把长清农行建设得更加美好,不辜负他们的重托和期望。

  老干部、老同志结合所见、所闻,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心、年老不忘本,继续发挥好余热,不遗余力地支持支行各项工作,巩固好长清农行的区域主流银行地位。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