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南燕山支行工作人员拾金不昧赢赞誉

2014-12-25 15: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营萱
分享到:

  不久前的一天下午,客户张先生在农行济南燕山支行办完业务后,把随身携带的档案袋忘在了自助发卡机旁边,保洁李大姐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了档案袋,李老师以为是客户不用了的废旧物品,随手想丢进垃圾桶的时候发现该档案袋似乎装有物品,于是找到大堂经理说明情况。

  大堂经理和李老师一块打开袋子看到里面装有房产证、客户身份证、还有2000元现金,于是赶紧找到该客户联系方式转告其过来领取。半小时后客户张先生来到燕山支行认领,对农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称赞他们拾金不昧的品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