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南长清支行乐天分理处成功堵截一起诈骗事件

2014-12-29 15: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营萱
分享到:

    不久前一天午后,一位老大爷急急忙忙跑进农行济南长清支行乐天分理处营业厅,找到大堂经理咨询如何汇款,大堂经理问道:“大爷,您认识他吗?”大爷着急地说:“他是我的一个朋友,有急事向我借3000元。”
  大堂经理凭借丰富的经验觉得其中有问题,于是耐心地向老人说:“大爷,您有他电话吗?我向他核实一下账户信息。”大爷掏出电话,给那个所谓的朋友打了过去,高经理接过电话问道:“您向这位老先生借钱,啥时候还啊?”电话那头一听是银行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立马慌了,说话语无伦次,高经理放下电话,确认这是一起诈骗,高经理把老人领到贵宾室,详细询问了情况,并耐心对老人说:“刚才的号码是外地号,而且说话人的口音也是外地的……”。经过耐心的讲解后,老人终于明白了,紧紧握住高经理的手说:“真是太感谢您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