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利津支行举办迎新年暨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4-12-29 15: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崔吉皓
分享到:

  12月25日晚,农行利津支行在机关办公大楼举办迎新年暨青年员工座谈会,部分行领导及来自不同条线的20名青年员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感悟,结合岗位工作谈成长经历、人生理想和工作建议,充分体现了主人翁意识和对农行事业的关心。与会行领导与青年员工进行亲切交流,并就日常工作、生活状况、业余时间安排等情况进行沟通,广泛征求了对行党委和领导班子的意见。行党委书记、行长郭伟同志代表行党委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广大青年员工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树立远大理想,加强日常学习,积极参加各项竞赛活动,爱岗敬业,慎独明志,在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中实现健康成长,共同进步。
  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严格履职,认真负责,加强历练,快速成长,为农行事业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青年员工相互沟通,凝聚了团结进步的正能量,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激发了工作热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