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肥城支行扩充自助渠道为居民提供“家门口”服务

2014-12-29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魏啸 董伟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自助服务范围和规模,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优质金融服务,12月26日上午,农行肥城支行站西精品自助网点正式对外营业。
  据了解,该网点位于位于肥城市泰临路与长山街交叉路口东南,周边交通便利,资源优势明显。该自助网点配备3名工作人员,营业面积约100平方米,分为自助机具服务和人员值守两个功能区。此类模式占用资源少,成本低,效益高,既便于周边客户办理业务,又利于业务营销的进一步拓展,具有广阔的发展潜力。
  据介绍,该自助网点是该行继桃园小区自助银行之后一天之内设立的第二处自助银行,是农行肥城支行为加强渠道建设,优化网点布局,提升竞争力所采取的有力举措,势必对业务营销和客户服务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