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分行配合公安机关破获特大网络赌博案件

2015-01-07 22: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云英
分享到:

  2014年12月9日,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3.18专案组来到山东分行,对运营管理部近期配合该局破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网络赌博案表示感谢,并赠送“警民协作  智破要案”的锦旗。2014年11月25日至12月1日,农行山东生分行运营管理部连续7天加班加点协助济南市公安局累计查询涉案账户2200多个,交易流水360余万笔,涉案可疑资金2.4亿元,有力地配合了公安机关的侦破工作,为警方抓捕犯罪嫌疑人,追查涉案资金流向,扩大办案战果做出了突出贡献,深受公安机关好评。    

    近年来,山东分行运营管理部认真受理全国各级有权机关对涉案账户的查询请求。仅2014年,协助各级有权机关完成查询工作2900余份,接待有权机关查询人员近6000人次,查询涉案账户84万余个,反馈查询结果5400余万条。特别是协助公安机关进行了多起大案要案的查询工作,在打击电信诈骗、非法制售“地沟油”、网络赌博等行动中多次受到公安机关当面及来电表扬,充分履行了农行的社会义务,展示了负责任的大行形象,同时保持了良好的警银协作关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