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肥城支行简式贷款为小微企业发展“助力”

2015-01-06 11: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魏啸 董伟
分享到:

  近年来,农行肥城支行将小微企业服务质量作为衡量自身发展综合效益的重要标准,积极面向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需求特点,不断优化信贷结构、深化金融服务,不断扩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规模,有效满足了企业发展资金需求,促进了小微企业的加快发展。

  尤其面对今年以来愈加严峻的经济形势和企业贷款难、融资难的现状,农行肥城支行从履行社会责任、维护企业形象的角度出发,积极推广了小企业简式贷款业务。通过对小企业在落实全额有效抵(质)押担保的情况下,根据提供抵(质)押物直接进行授信和办理贷款业务,贷款审批流程短、效率高。

  同时,融资额度、担保方式、还款方式等都较为灵活,企业可根据自己资金流动情况,有效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周转性、季节性、临时性资金需要,有效减轻资金压力,受到了中小企业的欢迎。近日,肥城农行成功为富士康发放小企业简式贷款130余万元,满足了企业发展资金需求。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