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以查促管”确保安全运营无事故

2015-01-06 11: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成江 董伟
分享到:

  去年以来,农行泰安分行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工作方针,以保障业务安全运营为目标,不断深化“三化三达标”,大力创建“平安农行”,建立完善“四个体系”,安全防范水平得到全面提升,有效维护了单位内部安全稳定,实现了全年安全运营无案件和事故目标。

  工作中,该行严格落实行领导日常监控调阅和周末巡查制度,统一排定了包括分行、支行、金库、远程视频监控中心、保安等值班表,强化对营业网点、现金运营中心、中心金库、中心机房、监控中心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有力地推动了全行安全工作的开展。

  同时,该行按照职责到人的原则,着力加强行政值班管理,坚持电话查岗和巡查登记制度,合理分配监控网络资源,加大非现场检查和巡查力度,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我行安全生产和运行情况,认真履行社会职责,确保了各环节的安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