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元旦”上门促销服务获好评

2015-01-06 11: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禹政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金穗卡持卡人的忠诚度和满意度,根据“春天行动”活动方案安排,元旦期间,农行泰安分行抽调电子银行部门业务骨干,组成专业的服务小分队,到辖内的中百大厦和新时代五马店、宝龙店开展了“迎新春 乐享生活”刷卡满额送礼活动。

  活动期间,农行泰安分行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展台,并派出专人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和活动礼品,认真解答客户对产品及业务发账面疑问,收到了购物市民的热烈欢迎。活动期间,持卡人持农行卡刷卡消费,积极兑换礼品,进一步密切了持卡人与农行的关系,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去年以来,农行泰安支行将“走出去”服务作为零售业务发展的重要导向,积极组织开展了进社区、进市场、进街道等各类金融知识和产品的宣传营销活动,切实把金融服务送到了市民家门口,较好地普及了公共金融知识,扩到了金融产品普及,为市民提供了更加方便优质的金融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