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南历山路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5-01-06 11: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营萱
分享到:

  日前,一位年老客户手里拿着定期一本通和身份证来到了农行济南历山路支行,在柜台办理业务时突然情绪激动,大堂经理立即上前耐心询问,得知客户是代老伴来取定期存款并办理协议存款,他的老伴卧病在床,无法亲自来办理业务,而客户不仅忘记了密码,定期一本通也是消磁状态,得知必须本人前来挂失、换折,客户非常着急。

  大堂经理和柜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想到了人性化上门服务,该客户如果情况属实即可进行双人上门服务核实后授权代理人前来办理。随即工作人员就着手准备相关手续,陪同客户去其家中进行延伸服务。

  上门核实了情况,并按规定为客户成功办理了业务,客户对农业银行人性化服务表示感谢。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