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南闵子骞支行汽车分期业务圆客户汽车梦

2015-01-06 11: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陈东林 赵璐
分享到:

  农行济南闵子骞支行紧跟业务经营发展需要,积极探索汽车分期业务的营销切入点,采取多种措施,有效促进了该项业务的稳步发展。到2014年末,该行已与济南当地10余家经销商签订了汽车分期付款商户合作协议。

  近年来,车市销售呈现购销两旺态势,闵子骞支行紧贴市场需求,大力宣传农行汽车分期付款业务的优势,切实提升该产品在广大客户中的品牌认知度。与此同时,该行找准营销切入点,加强与汽车营销经理的沟通联系,在销售汽车的同时推介农行的产品,从而为该项业务快速发展赢得了市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