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强化个贷服务满足居民购房需求

2015-01-07 14: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魏建新 董伟
分享到:

  为抢抓市场机遇,农行泰安分行围绕“提质增效”的工作思路,着力加强个贷业务营销,提升业务运作效率,推动了非三农个贷业务迅速发展,满足了市民的购房、装修等消费需求。2015年开年以来,该行共累放个贷业务437笔、金额1.3亿元,实现个贷增量过亿元。

  工作中,该行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房地产和汽车商户为重点,逐步拓展非住房个贷业务,稳妥推进助业贷款等个贷产品,积极跟进新楼盘、新项目,接触新商家,新客户,掌握第一手市场资料,并结合需求强度快速判断市场价值,适时准入营销。

  同时,通过与客户、开发商的交流沟通及网络等多渠道的信息传递,做到相关信息的及时掌握;在此基础上,该行通过对公客户的拓展提高个贷业务的整体合力,加强与大型房地产商、汽车经销商的战略合作,有效增强了整体营销的集群辐射作用,促进了个贷业务“批量化”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