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菏泽开发区支行“暖手”工程暖人心

2015-01-07 14: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付忠 李振君
分享到:

  日前,农行菏泽开发区支行认真践行人本化管理理念,在全行实施了一项“暖手”工程,为8个营业网点统一安装了热水器,让员工洗手不再冰凉。

  据悉,农行菏泽开发区支行辖属的8处营业机构,有100余名员工,每天要接触大量的现金或其他资料,需要不定时的洗手保持卫生。进入冬季以后,用于洗手的自来水越来越凉。该行支行党委积极响应员工呼声,决定在全行实施一项“暖手”工程,为8个营业网点统一安装了热水器,受到了大家的好评,被一线员工亲切地称为“暖心”工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