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南开发区支行恰强化优质服务连续三天获客户表扬

2015-01-07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营萱
分享到:

  农行济南开发区支行积极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优质文明服务,收到了良好效果。日前,该行连续三天迎来了三位对我行员工进行表扬的客户。

  一是客户给开发区支行辖属的东城支行送来一面锦旗,表扬员工张玉青、周树强在客户财务人员遇到困难的时候,尽自己所能,耐心细致地指导客户处理公司账务,确保该客户顺利完成相关账务处理;二是一位客户通过95599表扬开发区支行辖属的未来城支行的大堂经理张明,在客户通过自助设备取款忘记取卡的情况,本着对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发现并几经周折找到客户送还卡片;三是一位耄耋老人来到开发区支行,送交了一封感谢信,特别感谢支行理财中心理财经理王海英及整个理财团队长期以来对她热情、周到的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