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利津支行“幸福家园”工程打造“和谐农行”

2015-01-07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崔吉皓
分享到:

  为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成就感和幸福感,引导员工与农行共创价值、共同成长,农行利津支行深入实施以“亲情关爱”、“权益保障”、“素质提升”为主题的“幸福家园”工程,积极营造“和谐农行”发展局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工作中,该行按照人本管理要求,坚持“四必访”,即员工生病住院必访、婚丧嫁娶必访、家庭不和必访、子女升学就业必访,及时掌握职工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设身处地地加以解决,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在职工“心坎”上。为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推进“职工之家”、“员工小伙房”、“小菜园”、“小休息室”等载体建设,广泛开展羽毛球、乒乓球、职工运动会、书法比赛等,不断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和凝聚力。在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方面,通过召开职代会和工代会形式,及时听取职工的意愿和呼声,让职工充分行使知情权、参与权,有效维护职工的合法利益。为提升职工的综合素质,制定了职工成长和学习计划,鼓励职工多渠道进行学习,并制定了奖励政策。同时,加强青年职工的培养,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历练,引导青年员工早日成才,担当改革发展的重任。

  近年来,该行职工思想状态稳定,职工队伍素质得到有效提升,职工的积极性和聪明才智得到充分发挥,为推进全行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