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曲阜市支行奏响“春天行动”序曲

2015-01-07 15: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文新
分享到: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经过冬的储备,春正悄然而至。农行曲阜市支行在新年来到之际,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金钥匙春天行动”,以此提升农行的社会形象,奏响了“春天行动”的序曲。

  为了确保 “春天行动”的顺利开展,该行成立由行长任组长,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行动领导小组。按照该行的总体要求,各分理处(部、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产品营销方案,并将目标计划分阶段落实到营销人员。

  在活动中,该行加强业务上的辅导、科技上的指导、工作上的督导。及时反馈各种信息,解决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该行统一宣传口号、统一悬挂横幅、统一宣传报页。目前,该行在城区及基层分理处网点悬挂标语20幅,在报纸、电台、网站上下形成了铺天盖地的营销氛围,唱好了“春天行动”产品营销第一曲。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