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安丘支行加强员工培训提升队伍素质

2015-01-09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李兴华
分享到:

  农行山东安丘市支行不断创新员工教育培训形式,把“学以致用、提升素质”作为教育培训工作的重点,建立了“学习培训、岗位练兵、交流提高、实践应用”的管理机制,激发了员工学习与实践的动力,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4年,农行安丘支行加大员工教育培训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对员工进行培训。首先以会代训,2014年共举办客户经理、运营主管、营业柜员等以会代训7期,培训人数达160人次,有效提高了员工业务素质;其次以考促学,2014年先后组织信贷管理、客户经理、柜员“三基本”、反假币和运营主管岗位等考试30余人次,进一步改善和丰富了员工的知识结构;再是大力开展岗位练兵,培养学习型员工,特别是对新入行大学生员工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岗位技能脱产培训,定期组织召开新入行大学生员工座谈会,谈工作体会,交流工作经验等,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该行还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将理论知识、业务技能、经验方法等作为提升员工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来抓,利用每周一、四晚上的学习日,各部室、各网点组织员工学习金融政策、法律法规、上级文件、制度办法等,并根据不同阶段业务经营的实际情况,选择近期专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题研讨,相互交流,以提高岗位技能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大力提升了员工的综合素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