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促进全行改革发展

2015-01-09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营萱
分享到: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员工作为最宝贵资源,不断加强员工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全行的凝聚力,为全行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山东分行营业部不断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在6个支行建成了电教室;组织全行性各类培训班103期,培训员工5700余人次。认真落实《柜台业务技术岗位练兵管理办法》,山东分行营业部每半年、支行每季度组织一次技术比赛,营业网点每月组织一次岗位练兵,基层员工“学业务、练技术、强素质”的氛围日益浓厚。在山东分行第八届柜台业务技术比赛中,该部名列前茅。

  山东分行营业部深入推进“幸福家园工程”,加大了支行“职工之家”和网点“职工小家”建设力度。按照“围绕一个中心、搭建六大平台”的思路,建立了全行青年微信群、经管网“青春风采”栏目、机关“鹰之队”篮球队,组织开展了读书心得报告竞赛、“书式生活 品味人生”每月好书推荐、“谁是银行家”知识擂台赛等活动,山东分行营业部团委获省行、总行和全国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