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鱼台支行农村支付体系建设实现新突破

2015-01-09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张运法
分享到:

  为有效解决乡镇网点布设不均衡,农民朋友小额现金存取、支付结算、缴费不方便的难题,农行山东鱼台支行以新农保IC卡、金穗惠农卡为载体,以供销系统“千百工程”建设和惠农通工程建设为抓手,依托乡镇、农村超市、卫生室、农资门市部,广布金穗惠农通机具,实现了乡镇全覆盖,行政村覆盖率达到了98%,领跑全市,使农民朋友足不出村就能便捷办理各项业务。

  同时,还加大了电子银行产品的营销拓展力度。2014年新增K宝有效客户5315户,完成全年计划的121%;新增电话银行15404户,完成全年计划的147%;新增智付通有效客户93户,完成全年计划的169%;其他电子银行产品客户也实现了长足发展,各项电子银行客户较年初增长近4万户,极大地方便了城乡居民日常生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交口称赞。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