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农行花官分理处员工韩令驹真诚服务感动客户

2015-01-09 16: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李秀兰 朱玉鑫
分享到:

  1月8日下午,广饶农行花官分理处收到一封东营区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该分理处员工韩令驹真诚服务,细心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我行培养出如此优秀员工表示敬佩。

  事情要从1月8日上午说起,东营区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前往花官分理处办理诉前财产保全解冻业务。“您好,请坐,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温馨的笑容,得体的举止,自然娴熟的“七步曲九句话”让东营区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真切感受到了员工韩令驹在工作过程中的耐心、细致、真诚、负责,并称赞农行员工的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

  东营区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表示,这种像亲人般对待客户、细致入微、认真高效的服务应该是金融战线学习的榜样,是文明服务窗口应该树立的标杆,一封表扬信道出了客户对该行优质服务的肯定。这也正是花官分理处开展2015年“春天行动”,提升文明服务水平的真实写照。

  韩令驹表示,收到这样的表扬信,感到很高兴,心里暖暖的,真诚的付出没有白费,给我今后加倍努力工作增添了更多动力和自信。客户的回馈也让网点其他人员更加坚信:优质服务是立业之本,今后将始终把优质服务放在第一位,继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规范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用真诚的服务感动每一位客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展现不平凡的风采,努力开创网点服务水平新局面。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