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加大“鲁通卡”营销方便高速出行

2015-01-13 16: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季伟 董伟
分享到:

  为有效改善客户结构,提升信用卡品牌影响力,推动“春天行动”营销良好开局,近期,农行泰安分行结合今年新产品营销重点,积极组织开展“金穗鲁通卡”专项营销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通过内部培训对辖内产品经理进行产品学习、营销动员,并将之作为各网点晨会学习主要内容。同时,积极赶制“鲁通卡”宣传折页、易拉宝派发各网点,为客户提供了产品“明白纸”。配合加强报纸、网站、LED等媒体营销力度,扩大了产品知晓度。目前,该行首批金穗鲁通卡已经发放到客户手中。

  据了解,鲁通信用卡(以下简称“鲁通卡”)是该行结合客户需求、新推出的信用卡产品,具有农行银联标识带电子现金功能标准IC贷记卡的全部金融功能和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车道缴费功能,大大方便了客户高速出行,受到了“有车一族”的广泛欢迎。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