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强化知识培训修炼员工安保“内功”

2015-01-13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成江 董伟
分享到:

  1月9日下午,农行泰安分行举办消防知识讲座,邀请了山东社安消防培训中心教员就火灾危害、如何预防火灾、灾后逃生以及灭火器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培训,培训教员还与参会人员就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家庭火灾注意事项进行了互动。该行机关10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一直以来,农行泰安分行将加强员工安全教育作为保障安全经营的重要举措,在积极做好上级要求传达、案情通报和风险提示的同时,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消防培训工作,有效增强了员工防火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安全保卫管理水平,有效防范了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

  尤其是在“平安农行”工程启动以后,该行将其纳入了日常考核体系,在年度工作意见中予以体现,与全年工作要求相结合,一以贯之,明确工作目标、措施,努力把口头宣讲、感性认识转化为理性认识和实际行动。结合创建工作要求,该行及时制定和下发各项安全保卫规章制度,对内控制度建设、安防设施建设、基础管理等工作均提出了详细和具体要求,通过严抓细管,实现健康稳定发展的目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