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加大产品创新推广提升支农效果

2015-01-13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孙涛 董伟
分享到:

  为加快我行农户贷款业务发展转型,提高三农信贷业务投放力度,近期,农行泰安分行由风险管理部和三农金融部组成联合服务团队,按照上级行修订后的《农户新居住房贷款作业指导书》和《农户购买县域商品住房纳入农户新居住房贷款统计的操作说明》,为某客户成功发放首笔农民购建房贷款,实现了该业务的破题。

  据了解,长期以来,农行泰安分行都将服务“三农”工作作为重要的历史使命和现实责任,积极立足县域市场,坚持巩固优势与转型发展相结合、信贷支持与夯实基础相结合,突出县域工业化、农业产业化、农村城镇化等重点领域和县域龙头企业,大力推广季节性收购贷款、动产质押、订单融资等特色产品,积极扶持涉农企业、农村特色产业和成长性小微企业发展,牢牢把握住了县域市场制高点。

  为推动农户贷款业务的常态稳定发展,该行持续加快支农工作转型,积极延伸服务链条,推行农户贷款集约化经营,以经营实力强、带动能力强的产业化龙头企业为核心,上下联动营销“公司+农户”、“专业担保公司+农户”模式产业链农户信贷业务,提升金融服务的普惠面。近期以来,该行已经实现了两项支农产品的突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