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梁山支行加强人文关怀提升员工正能量

2015-01-13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马凤海
分享到:

  农行山东梁山支行坚持走群众路线,利用人文关怀增强员工凝聚力,想员工所想,急员工所急,帮员工所需,增强了员工凝聚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快速有效发展。

  该行牢固树立“面向基层,服务基层,建设基层,发展基层”的思想,以“五小”建设为突破口,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多方筹集资金,积极利用现有条件解决好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问题。目前,该行通过增收节支等措施,千方百计抓好职工之家基础设施建设,现已为全部基层网点设立了小伙房,为网点小伙房配置了新的餐具和炊具,为餐厅安装了新空调,为基层员工完善了综合健身房、乒乓球室、篮球场等设施,购置了部分健身器材,建立了职工之家、党员活动室、阅览室、荣誉室等,使职工在8小时之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为使基层员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该行开展了为员工过生日活动,每逢员工生日,邮政专递都及时将鲜花、生日蛋糕和行长签发的生日贺卡送到员工家中,点点滴滴都饱含着集体对员工的关爱,大大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为丰富基层员工的业余生活,该行开展了全民健身活动,利用晚上时间,请农行退休和内退的太极高手为广大基层员工义务传授太极拳、太极剑,既强身健体,又增强了基层员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意识,在全县打响了“农行太极”的品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