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曲阜市支行“微”营销大显效

2015-01-13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文新
分享到:

  “太好啦!办理并使用鲁通卡能享受高速交费免排队、零等待;先通行、后交费;立享9.5折、无需预圈存现金。小伙伴们快点加入吧”!这是农行贵宾客户孔小姐在对农行曲阜支行微信订阅号做出的点评,她还分享到了她的朋友圈。

  据悉,农行曲阜市支行利用微信庞大的客户群体和强大的传播效应,积极抢占新媒体阵地,推出“曲阜农行”微信服务号,微信用户只需轻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号,即可体验到该行优质的微信平台服务,为下一步产品营销宣传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截至1月10日,该行微信平台运行二个月以来,订阅用户达1189户,共计发送图文信息110条,浏览达3.6万人次。鲁通卡微信发布一周时间,阅读转发量达560户,办理鲁通卡120张,取得了明显成效。

  为加快推进微信平台服务的推广,更好地发挥“曲阜农行”微信服务号独特的传媒功效。曲阜支行制定了推广微信用户的激励措施,在各网点、商场张贴“曲阜农行”微信二维码海报200余张。专门组建了一支以行内青年员工为生力军的营销服务团队,每周编排理财产品、金穗服务等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产品信息,以及生活常识、金融知识、传统节日问候,推送“春天行动”优惠等各类活动信息。曲阜支行微信客户服务平台突出交流互动,推出了“达人课堂、财富人生;卡卡达人、贷动未来、公司金融;掌银下载、附近网点、优惠活动”等服务环节,及时满足客户需求,致力于为农行的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银行咨询服务。同时,关注客户还可通过“曲阜农行”服务号的“如何办卡、用卡指南、利率查询”等功能,亲身感受新媒介带来的崭新服务体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