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兖州支行广泛参与社会活动践行大行责任

2015-01-13 16: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马传涛
分享到:

  农行兖州支行响应政府号召,扎实推进驻村联户工作,成立了由支行行长亲自挂帅的驻新兖镇顺德楼村工作组,建立健全了联系群众服务机制,真正做到了“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全力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对所有营业网点进行了整体规划,张贴了宣传图片,配备了金融服务志愿者,利用LED屏进行24小时创城宣传,对营业网点、员工宿舍楼体进行了统一粉刷,营造了良好环境。2014年11月份,联合区宣传部共同举办了“农业银行杯”创建文明城市有奖知识问答活动,进一步为群众普及创城知识。抽调11名工作人员专职对包保社区、街道进行了“网格化”管理,逐一分工,明确到人,有效地支持了创城工作的开展。在10月份兖州区创城办的迎查中实现了零问题。2次上线《政风行风热线》,为广大群众解惑答疑,受到广泛认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