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滕州市支行青年员工“体验他行服务”提升柜面服务水平

2016-06-28 10: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敬民

  近日,农行滕州支行分派15名青年员工到全市各金融机构开展“体验他行服务”活动,通过比质量、找差距,为该行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献计献策。 

  青年员工分头行动,到各家金融机构办理业务,亲身体验他行服务,了解他行柜面业务处理流程、效率以及柜员劳动组合优化情况,并认真记下了体验记录。该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畅谈体验感想。15名青年员工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去他行办理业务的过程,从不同的角度全面剖析农行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办理流程和效率等方面与他行存在的差距及具备的优势,并提出看法、建议。此次“体验他行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员工服务意识,对促进农行柜面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整体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