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分行向泗水县皇城村捐赠户户通资金

2016-12-31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记者朱沙 报道
   201612月31日,农行山东省分行副巡视员王增辉一行来到泗水县圣水峪镇皇城村,在该行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为帮包村捐赠建设户户通资金20万元。

  王增辉介绍,派驻农村第一书记是强化农村党建工作,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做好扶贫工作是农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我们认真执行党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一系列政策,积极支持派驻第一书记工作,努力做好帮包村的帮扶工作,确保第一书记任内脱贫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据统计,农行第一书记进驻泗水县圣水峪镇皇城村、王家沟村和营里村3个村以来,积极争取各方资金支持,通过大力发展农村特色产业,完善道路、水利、照明等基础设施,绿化美化村庄建设美丽乡村,加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农村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农业银行山东分行先后筹集资金百万余元,为帮扶村建设“户户通”;重大节日走访慰问困难户、老党员、老干部和70周岁以上老人350余户次;为营里小学捐建电教室并为每个教室捐建了爱心图书角;为40名在校学生捐资助学等等,为帮包村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好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