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泗水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主题宣传活动

2017-03-16 13: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 为深入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农行泗水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的有关要求,在全行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社会各界对农行金融服务的满意度。

  活动中,该行精心筹划,通过网点阵地开展宣传活动,在网点电子滚屏展示活动主题、在液晶电视播放宣传教育视频、设置“3.15”宣传专区等方式,对重点内容进行集中展示,向居民宣传金融知识,普及银行卡、银行理财、自助设备、个人贷款、代理业务等银行产品知识。通过宣传农行服务政策,介绍特色服务,提升全行服务品质,普及消费者金融知识,强化了消费者风险意识,构建起和谐的银行与消费者关系。同时要求各营业网点做好客户投诉处理,及时、妥善做好消费者投诉处理工作,避免客户投诉升级,严防因工作不到位引发的声誉风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